?
受理日期 2024-03-17 回复部门 文水县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ds足球比分:2019年4月底吕梁市文水县308一案早已终结,吕梁市文水县海威小额贷款公司在此之后被冻结账户。2021年6月中旬,省财政厅委托在文水县睿柏云酒店登记核实了海威小额公司向群众借款具体明细,山西省财政厅已将该退还资金工作委托吕梁ds足球比分:处理,后涉及到退还老百姓资金无果,这几年老百姓度日如年,期盼资金早日退还,麻烦领导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相关事件进展。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4-03-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吕梁文水海威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涉案企业资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领导组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清产核资、资产处置等工作,现有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我县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按照相关程序加快债权债务处置工作

我县已指定专人负责与当事人联系,及时向其反馈所反映事项的处置进展情况,已取得当事人的认可。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