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理日期 2024-03-05 回复部门 柳林县人民政府、吕梁市教育局
信件内容

您好,我2021年考到汾阳市在编教师,是吕梁市柳林县人,因家在柳林县,对于兼顾家庭困难想调回柳林县,想咨询一下需要些什么条件,有什么条件限制?有没有这方面的政策?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4-03-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柳林县人民政府答复:ds足球比分:在编教师流动的问题,中共吕梁市委办公室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2年11月22日印发了《ds足球比分:教师招聘流动退养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吕办发〔2022〕17号)文件,其中第二项“教师流动”中“县际流动”一项明确提出“教师为解决个人和家庭实际困难,希望跨县调动的,可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市教育局根据教师个人实际情况和工作表现,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协调流入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安排接收,流出地不得阻止教师调出。依据市教育局出具的调动函和《吕梁市教师流动登记表》,流出、流入地县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协调同级编制、人社、财政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在现岗位工作不满三年的,一般不予办理;从弱县调强县的,从严控制。”

吕梁市教育局答复:根据吕梁市委办公室、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ds足球比分:教师招聘退养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为了解决个人和家庭实际困难,申请跨县调动,请与相关县教育局对接沟通,向市教育局提交申请,办理调动手续。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