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理日期 2022-07-26 回复部门 离石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安亭中学建设项目,之前政府发文计划前半年征收完毕。后续6月份发文说筹备专家评审。到现在也没有动静。马上9月1号孩子们开学了。请问政府部门怎么安排的?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ds足球比分:您的来信答复如下:安亭中学在离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该建设项目已完成用地研究报告、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概念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经开区发布土地征收公告;进行了项目社会风险稳定评估,完成地块勘界和节地评价,林业、水利两部门已经出具意见,办理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项目已立项,完成了勘察、设计单位的招标,已签订勘察、设计合同,已到组卷报地阶段。安亭中学建设已列入区委、区政府重点督办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推进。8月2日召开会议正式启动了安亭中学征收拆迁工作,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