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理日期 2024-03-15 回复部门 山西省公路局吕梁分局
信件内容

340省道中阳到孝义段,年年说修,却年年不修,路面烂的纯粹不能走,10米一个小坑,20米一个中坑,30米一个大坑,路面损毁极其严重,不仅影响行车安全,还影响过往车辆的司乘体验,该路段是中阳人民通往孝义,汾阳,介休,太原的必经之路,是中阳人民的致富路,民生路,希望市交通局领导能实际解决出行安全问题,切实保障和解决中阳15万人民的出行安全和便利。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4-03-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省道340线为ds足球比分:煤炭外运的主要通道,交通量观测数据显示年平均日交通量当量流量为8万辆以上,其中80%以上为重载车辆。重交通量是导致该段道路路况损毁严重的主要原因。2023年,我局对孝义境内的省道340线实施了11公里路面养护工程。

为进一步改善路况,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我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2024年分两批对省道340线中阳到孝义境内路况较差的63.364公里实施路面养护工程。第一批为23.364公里,投资6000万元,目前施工单位已进驻工地,4月1日开工建设,6月底完工。第二批40公里,估算投资为1.4亿元,目前正在施工

设计阶段,预计7月底开工,10月中旬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科学组织,全力以赴推动第一批养护工程建设和第二批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完工。同时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努力使路况水平得到较大提升,为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