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理日期 2024-03-13 回复部门 柳林县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柳林县荣西村县道多处破损,2024年2月12日夜间走路因地面破损造成左脚受伤事件,日常路上摩托车摔倒及轿车频繁出现爆胎事件,此处路段破损一年之久均未有人修理,经查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县道由县(市)公路主管部门负责修建、养护和管理。公路主管部门应当加强公路养护工作,保持公路完好、平整、畅通,提高公路的耐久性和抗灾能力。我于2024年2月12日、2024年2月23日向吕梁市12345反映此问题,截止2024年3月13日破损路段无人维修,也无人询问我身体情况。因破损路段属县道,由县交通局管辖,对此我有三点诉求:1、希望对此破损路段尽快维修,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便利,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懒政等行为 2、我已咨询律师,因路段破损造成的公民人身或者财产受到损失,管理单位承担一定法律责任,我已保留相关证据,如未能妥善解决,我将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3、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不担当、不作为、懒政等行为,如未能妥善解决,向中共中央组织部进行反映此问题 如上述事项不能解决,我将逐级向上反映,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4-03-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一、依据吕梁市交通运输局《ds足球比分:下达2024年一般农村公路等建设养护第一批补助投资计划的通知》(吕交规划发〔2023〕353号)文件,其中附件2-4第18项,离柳线(结绳焉-张家庄段)公路改造工程包含来信人反映的荣西村路段。离柳线(结绳焉-张家庄段)公路改造工程已立项,进入招标程序,所有程序走完后立马实施该公路改造工程。

二、经交通局与来信人电话沟通,交通局将于次日派出养护股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勘察,若是小工程量,交通局立即对该路面进行修补;若是大的工程量,交通局将依程序办理后进行改造。

三、县交通局表态感谢来信人对他们工作的监督,交通局会积极处理来信人反映的问题。

?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