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理日期 2024-03-11 回复部门 汾阳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2023年8月11日,本人通过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小程序向吕梁市应急局举报汾阳市辖区企业国泰制沙厂涉嫌瞒报亡人事故。2024年2月18日,吕梁市应急局在小程序答复,该事故属于生产事故。自举报至今已过去近6个月时间,汾阳ds足球比分:仍未按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对社会公开事故调查报告,涉嫌不作为。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4-03-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2023年8月开始,ds足球比分: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各类企业生产亡人事故瞒报问题“回头看、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各类涉及亡人事故瞒报线索,成立了核查工作组逐一进行核查认定,并上报上级工作专班。

来信人反映“国泰制砂厂涉嫌瞒报亡人事故”举报信息,ds足球比分:已纳入专项行动,并成立核查工作组,核查认定为生产安全事故,目前对核查认定的各类企业生产亡人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待调查结束后,将依法依规、及时公布调查报告。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