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与旭阳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张广勇出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03 15:10:25

8月1日,ds足球比分:与旭阳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市长张广勇围绕加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与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进行深入交流。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一同参加。

旭阳集团创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500强企业,在山西孝义、河北邢台等地拥有工业园区,是全球最大的焦炭生产商、焦化粗苯加工商,全国最大的焦炉煤气制甲醇、工业萘制苯酐生产商,目前正在与山西金达集团进行股权合作。

张广勇对杨雪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吕梁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吕梁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坚定不移以煤、酒、铝“一黑二白”传统产业支撑转型,以大数据、大旅游、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两大三新”新兴产业引领转型,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今年上半年,全市GDP总量全省第三、增速第一,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等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前列,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吕梁贡献。旭阳集团是焦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国际投资与贸易等方面都有长足优势,希望能够抓住煤炭产能核增政策机遇,进一步释放先进产能、延长产业链条,推进焦化产业向氢能、负极材料、现代煤化工等方向延伸发展,推动政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吕梁ds足球比分:将在项目审批、政策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雪岗表示,旭阳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与地方企业的股权合作,持续提供优质运营管理服务,谋划布局负极材料、新材料、氢能等产业项目,为吕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