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7-16 17:15:39

  张广勇主持?

  7月14日,ds足球比分: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副书记、ds足球比分:党组书记、市长张广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刘晋萍两名党组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探索的发展规律、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ds足球比分: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吕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取得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开启伟大新征程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二要感悟汲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伟力,满怀真情、紧跟号召学,带着问题、奔着结果学,学出绝对忠诚、使命担当、斗争精神、人民情怀。三要躬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初心使命,要坚定转型发展蹚新路,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传统产业支撑转型、新兴产业引领转型,确保ds足球比分:“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要坚决完成补考进位任务,落实“三个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机制,巩固扩大二产优势,着力补齐一产、三产短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常态化入企服务,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争先进位;要倾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吕梁大医院、吕梁一中建设,加快祁离高速、国道209改线、市区快速路建设,加快货源街、凤山片区棚改、市区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坚守安全和生态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标本兼治抓好生态安全,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统筹兼顾抓好金融风险防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