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27 09:38:57

3月2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大军、刘振国、李双会、刘继隆、梁志锋、刘世庆、闫玉萍、张建国,市领导张利锋、张欣宁、田安平、高奇英、羊海江、乔云出席会议。刘继隆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7人,实出席5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决议、决定表决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ds足球比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草案)。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监票人由汾阳市、交城县、石楼县、中阳县、柳林县、岚县代表团各推选1人,共6人,由大会秘书处收集汇总后一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