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11 11:13:38

张广勇出席

8月10日,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当前,ds足球比分: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准备,把所有力量都动员起来,把各级责任都落实下去,坚决打赢防汛度汛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油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强降水天气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分别就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广勇深入分析了ds足球比分: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突出“三个精准”抓预警。要精准预测,全面加强雨情、水情、灾情监测,提高灾害预报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要精准研判,严格落实主汛期“一日一会商、一日一研判、一日一调度”工作制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要精准发布,坚持“传统手段”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确保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到村、到户、到厂、到人。二要突出“三个紧盯”抓排险。要紧盯全域,坚持“条块结合、纵向到边、横向到底”,对辖区内山洪易发区、地灾隐患点进行拉网式、专业化排查。要紧盯全时,全天候强化巡查,加大对集镇、学校、医院、景区等重点区域,高陡边坡、淤地坝、尾矿库、病险水库等重点部位,交通、电力、通信等重点设施的巡查力度。要紧盯全段,沿黄、沿汾县市要对已发现的隐患点“逐个核”,对已销号的隐患点“回头看”,对可能成灾的隐患点“科学防”。三要突出“三个重点”抓防范。要抓重点区域,突出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抓住“转移谁、谁来转、何时转、转到哪、转移群众怎么管”五个关键环节,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要抓重点部位,统筹做好城区排水管网和涵洞的清淤疏浚、市政公用设施运行保障、工程施工现场防汛、地下商场汛期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农村危房包保责任,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抓重点环节,加强对工矿企业特别是各类尾矿库防汛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水库防洪调度,加强对河流堤防、病险水库等的巡查。四要突出“三个强化”抓备战。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响应及时、信息畅通、处置有效。要强化物资储备,做好应急抢险设备的调试、维护、调度和管理。要强化工作纪律,各级党政领导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临县、兴县、石楼、离石4个县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