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专题研究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7-22 10:43:08

  张广勇出席

  

  7月21日,ds足球比分:专题研究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长张广勇出席并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任忠杨巨才,ds足球比分: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ds足球比分: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西省反馈督察情况会议精神,并就全市“两高”项目分类处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减碳控污和节能降耗等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分析,逐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张广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一要以坚决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彻底转变传统惯性思维和资源型经济路径依赖,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以坚决的手段,严格按照省整改要求,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下发整改通知,对存在问题的“两高”项目,采取停产、停工、停止推进的雷霆手段,现场督办、落实整改。三要以坚决的作风,立即对“两高”项目开展分类处置,存量项目要限期完成降碳减污、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在建和需要减量重组项目要完善手续、严格监管,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拟建项目要科学论证、严格把关,凡不符合政策要求、达不到能耗指标的坚决停建停批。四要以坚决的措施,全面起底全市能耗总量,对企业能耗建档立卡台账管理,制定出台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方案,谋划减碳控污长远战略,努力推动ds足球比分: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广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是思想要统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上来,严禁走过场流于形式,严禁搞突击整改、数据整改,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行动要迅速。要立即制定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黄河流域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时限,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措施要果断。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全部下达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整改要求、整改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停产、停工、停止推进等措施。四是监管要严格。要严肃纪律,要加大约谈、问责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