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市政协召开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02 10:19:27

  张稳科主持

 (实习记者 刘丽霞) 6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稳科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郝金光、王阳平,一级巡视员白荣欣,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等参加会议。

  张稳科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直面挑战、坚定信心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奋进方向。

  张稳科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理解“育新机”“开新局”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序有效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三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度协商计划,聚焦“六稳”“六保”“六新”,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协商活动,同时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促检查,做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