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足球比分

ds足球比分

离石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28 10:03:44

3月22日,离石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会,对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隐患排查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作出具体安排,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考玉,区政协主席白志荣等区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防灾责任意识,对其所管辖区内的高陡偏坡严格进行排查,尤其在有人流的区域,要强化排查巡查督查,在真查、深查、细查上下功夫,确保全覆盖、不留盲点;国土局要尽快安排技术咨询部门进行地质灾害监测,同时划分责任区域,明确责任到人,配合各乡镇(街道)开展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用好应急处置队伍,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短信、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的思想,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健全防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深做实,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ds足球比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ds足球比分: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